一位喜欢摸鱼的哥斯拉爱好者

《哥斯拉;星际纪元》(第二章_下)

第二章 这个东西能吃吗?(下)

 

‘小家伙’的加入让魔斯拉的洞穴充满了欢乐。每天早上,这个充满活力的‘小家伙’跑到哥斯拉肚子上,蹦蹦跳跳。哥斯拉好几次都想把它一爪子拍飞,但都被魔斯拉阻止了。

 

“哎呀,还让不让我睡觉了啊,想晚点起都不行。”哥斯拉不耐烦的看着它,‘小家伙’对哥斯拉做了个鬼脸,然后飞速溜掉。

    

“算了吧大胖,如果不叫你,你可以睡一天,你就放过它吧。”

 

“好好好,你说了算。”哥斯拉站起身来,“女王大人的话,我不得不从啊!”他走出洞穴,望着在水里扑腾的‘小家伙’,喃喃道:“这小家伙究竟是什么新物种?”他下了水,跟着这个‘小家伙’一同往海里游去。

 

魔斯拉在岸边喊道:“早点回来哦大胖!”

 

“知道了!”

 

‘小家伙’一路游到了昔日的夏威夷群岛,哥斯拉慢慢地跟在它的后面。群岛上的火山被重新激活,现在这里布满了火山岩。

 

“它来这里干嘛?莫非这里就是它出生的地方?”

 

“叽里呱啦!!!”‘小家伙’掉过头来,对着哥斯拉一阵乱叫。哥斯拉显然听不懂它在说些什么,‘小家伙’转头爬上了岸。

 

“这小家伙体力不赖啊,游了这么远还是精力十足。”哥斯拉抬头望向岛上的火山,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哟,拉顿这小子也在呢?”拉顿看到了哥斯拉,向他飞了过来。

 

“大哥,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有什么事情吗?”他问道。

 

“我是跟着这个小不点过来的。”哥斯拉指了指旁边的‘小家伙’,拉顿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迎接他的是‘小家伙’的鬼脸。

 

“呦,这是新出生的小泰坦?真可爱啊!”拉顿低下身子打量着‘小家伙’。

 

“可爱?算了吧,天天吵我,不给我睡觉,我都快要烦死了。”哥斯拉无奈地看着‘小家伙’,对拉顿说道:“它是我几天前在海里发现的,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它才我一个指甲那么大呢!”

 

“几天就长这么大?不会吧?这生长速度也太恐怖了吧?”

 

“你是不知道它那时候是什么样子,就一个小小的头加一个尾巴,现在和它当时的样子完全不一样,我很期待它长大了以后的样子。”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孤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