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喜欢摸鱼的哥斯拉爱好者

《哥斯拉:星际纪元》(第三章_下)

第三章  唤醒(下)

 

“丁仪博士,欢迎回来,感觉如何?”

 

“还行,只是以前和我一批的同事都不在了,莫名有点伤感。”丁仪博士叹气道,“时代不同了,人类想要活下去,必须经过这一个阶段。我们得感谢哥斯拉。”

 

“是啊,我们得感谢他,感谢泰坦们。”

 

“不说这个了,现在情况如何?”

 

“最近太阳活动依旧剧烈,预计会有第二次太阳爆发,而且强度和上一次不分上下。”

 

“告知联合政府了吗?”

 

“已经告知了,只是不知道二次爆发会在什么时候发生。一次爆发已经损坏了不少个地下城的电梯,二次爆发估计也会损失不少。”

 

“没办法的事,对了,你们有告诉上边的泰坦吗?”

 

“不需要告诉他们,哥斯拉会处理好一切的。”

 

“也是,他们是泰坦巨兽。。。”

 

脚步声渐渐传来。

 

“丁仪博士,参议长听闻您醒了,他想和您这位前辈谈谈。”

 

“好。”没有多想,丁仪就答应了参议长的请求。

    

“请随我移步会议室。”

 

。。。。。。

 

两年后。

 

“小魔,你真的要这么做吗?”

 

“我已经决定了。”

 

“可是。。。。。。我不忍心。”

 

“哎呀,又不是生离死别,别搞得这么难受。”

 

“可是你这一去,这几年又只剩我一个人了。”

 

“振作点,你可是泰坦之王诶!”

 

“我会守候着你出生的。”

 

“嗯嗯!”

 

“。。。。。。”

 

“我去了!再见,大胖。”

 

“再见。。。。。。”

 

魔斯拉走到了荒芜的空地上,静静地等待太阳爆发的到来。

 

刹那间,天空被灿烂的阳光点亮,魔斯拉仰头看天,刺眼的光芒照得她睁不开眼。

 

她最后看了哥斯拉一眼,嘴里喃喃道:

 

“回头见,吾爱。”

 

在太阳风暴的照耀下,魔斯拉身体开始灼烧,化为灰烬,随风散去。

 

君王看着沐浴在太阳风暴中的女王,默默地流下了眼泪。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孤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