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喜欢摸鱼的哥斯拉爱好者

《哥斯拉:星际纪元》(第四章_下)

第四章 小家伙的再一次进化(下)

 

   “大哥,醒醒。”拉顿用翅膀拍了拍哥斯拉,然而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睡得这么死?醒醒啊喂!”拉顿加大了力度,但依旧没有弄醒哥斯拉。

 

“难怪经常听见小魔叫大哥‘睡神’,今儿可算是见识到了,这么弄都弄不醒……看来得狠一点。”拉顿对着哥斯拉的尾巴,吐了一发火球。

 

“啊——拉顿你干嘛?找打吗!”

 

“别生气啊大哥,我拍了你好久都拍不醒,只能这样叫醒你了。那个小家伙有动静了。”

 

“噢?去看看。”哥斯拉站了起来,往火山口走去。

 

岩浆中,‘小家伙’撕叫着,看似正在承受难以忍受的痛苦。它的身体开始蠕动变形,腿变得更加粗壮,尾巴更加细长,随后,它的皮肤慢慢变得坚硬,不再是原来软软的样子了。

 

哥斯拉和拉顿注视着这一切的发生,他们已经被这小东西恐怖的进化速度震撼到了。

 

“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我感觉这个小家伙以后真的能威胁到我的地位。”

 

进化后的‘小家伙’足足长高了二十多米,它一蹦一跳地从火山口中爬了出来,看得出来,它对自己的这次进化非常满意。它走到了哥斯拉旁边,喊出了它的第一句话:“爸爸!”

 

“什么?你喊我什么?”哥斯拉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句“爸爸”怔住了。  

 

“啊哈哈哈哈,大哥你要当爸爸了!”拉顿先反应了过来,拍着哥斯拉的肩膀笑道。

 

“诶不是,小家伙你是认真的吗?”

 

“爸爸。”‘小家伙’瞪着它那依旧很大的眼睛望着哥斯拉。 

 

“看来它是认真的。得了,现在可不需要担心什么抢位置的事了。这样也好,省点心,不需要天天提防着这个小家伙。”

 

“你这是在海里练了个孩子回来啊,大哥你也真够走运的,哈哈哈哈!!!”

 

“你也别在这里幸灾乐祸了,信不信等他长大了以后把你按在地上打。”

 

“可是他不会飞,打不着我。”

 

“你就等着吧,时候不早了,我得带他回去了。走吧小家伙,你应该吸够了吧?和我回去。”

 

‘小家伙’点了点头,跟着哥斯拉往海里走去。

 

“慢走不送哦!”拉顿对着哥斯拉挥了挥翅膀,目送哥斯拉下了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君王在海里捡了个孩子回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夏威夷群岛上回荡着拉顿的狂笑,“我今天怕不是要笑死在这里,啊哈哈哈……”

 

“不行,我得把这个天大的好消息告诉其他人。君王在深海里捡了个儿子回家——这消息太劲爆了。”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孤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