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喜欢摸鱼的哥斯拉爱好者

《哥斯拉:星际纪元》(第五章_上)

(给第三章加了点东西,大家可以回去看看)

 第五章    “喜”得贵子?(上)

 
 

当哥斯拉回到巢穴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傻大个你终于回来啦!”魔斯拉早已等候多时。

 
 

“我什么时候又多了一个外号?”

 
 

“当然是你亲爱的女王大人给你起的啊。”魔斯拉笑着说道。

 
 

“随便啦,你开心就好。”哥斯拉无奈的摆了摆了爪,一旁的‘小家伙’看到魔斯拉以后,飞奔了过去,补到了她的身上。

 
 

“诶呦,这是哪位啊?”

 
 

“妈妈!”‘小家伙’伸出舌头,舔了舔魔斯拉的脸。

 
 

“......”哥斯拉尴尬地看着这场面,不知道该说什么好。魔斯拉也被这‘小家伙’的热情弄得手足无措。她看了看怀里的‘小家伙’,开心的笑了起来。

 
 

“不错啊小家伙,才一天不见你就长这么高了,都快高过你妈妈了呢!”

 
 

“不得不说,这小家伙的进化速度的确惊人。而且它还能感受到很远的辐射源。它进化以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跑过来喊了我一声爸爸,当时我都蒙了。”

 
 

“你从深海里把它的幼体带了上来,它把你当成它的亲生父亲了呢。不过也好,我早就想要个孩子了。”魔斯拉说到,“小家伙,是时候给你起个名字了,叫什么好呢?刚来的时候你软呼呼的,就和一团酱一样,那就叫你真酱好了!”

 
 

“真酱~真酱!”小家伙点了点头,对这个名字十分满意。

 
 

活动了一天,真酱也累了,没过多久,他就趴在原本属于魔斯拉的地方睡着了。

 
 

“真是个可爱的小不点呢~嘻嘻,我们有孩子了,胖胖!”魔斯拉抱了抱哥斯拉,“得了,我今晚得和你一起挤挤了。”

 
 

“你可以趴我脖子上睡啊,小魔。”哥斯拉提议到。

 
 

“我才不要呢,每次这么睡第二天醒来就是被你压着,我都快喘不过气了。”

 
 

“哪是以前的事啦,我现在不会了,我向你保证!”

 
 

“那好吧。。。”

 
 

哥斯拉躺下后,魔斯拉趴在了他的脖子上,他们就这么依偎着,进入了梦乡。

 
 

。。。。。。

 
 

“告诉大家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君王和女王有孩子了!”拉顿来到了北美洲的泰坦聚集地,大声地把这件事告诉了在场的泰坦们。

 
 

“什么?君王和女王有孩子了?他们不是不能。。。”贝希摩斯惊讶地说到。

 
 

“拉顿你别骗人了,我可不信。”安吉拉斯怀疑道。

 
 

“是真的,我没骗人!就在刚刚我亲眼看到的!一个小泰坦把君王认作爸爸了,君王还一脸不耐烦呢!你们真应该看看当时他那表情,哈哈哈哈――而且君王还说,那个小泰坦是他在海里捡到的,他还以为那个是什么好吃的东西呢!哈哈哈哈!”

 
 

拉顿说完,众泰坦也大概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把一个小泰坦当成食物捡回家,最后还当了爸爸――这种事情告诉人类估计他们都会笑喷饭。众泰坦先是窃笑,随后放声大笑,不少泰坦边笑边跺脚,几头水生泰坦决定去把这件事告诉其他大陆的泰坦们。

 
 

显然,君王和女王对北美洲发生的一切一无所知。

 
 

“兄弟,什么事情这么高兴?说出来让我也开心开心。”太平洋里,伊比拉遇到了那几头准备去通告天下的泰坦。

 
 

“你不知道啊,天大的好消息,君王和女王有孩子了!哈哈哈哈!”

 
 

“对啊,君王和女王有孩子了!”

 
 

“什么?君王和女王有孩子了?怎么回事?诶兄弟你们别着急走啊,先把话说完啊!喂!你们要去那里?等等我!”伊比拉跟着那几头泰坦,一齐进入了海底隧道。

 
 

北美洲,洛杉矶地下城。

 
 

“你们感觉到没有?又地震了?!”

 
 

“感觉到了,但我倒觉得不像是地震。。。”

 
 

“我觉得是上面的泰坦干的。”

 
 

“上面的泰坦在搞什么啊?!这已经是这个小时的第四次了!”

 
 

“鬼知道他们在干嘛,可能是在开派对吧!泰坦巨兽也有派对这种活动的吗?”

 
 

“也许他们是在举行某种庆祝仪式吧。”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孤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