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喜欢摸鱼的哥斯拉爱好者

《哥斯拉:星际纪元》(第五章_下)

第五章  “喜”得贵子(下)

    

“呼~昨晚睡得真舒服。”

 

“睡醒了是吧?睡醒了就给我起来!你又压到我翅膀了!”

 

哥斯拉连忙爬了起来,弯下腰扶起了魔斯拉。

 

“你看看你昨天说什么来着,睡着了就什么都不知道了,你个睡神!”魔斯拉站了起来,“以后别再想要我趴在你身上睡了。”

 

“别啊,小魔,我错了。”

 

“算了算了,女王我宽宏大量,就不和你计较这种事情了。”

 

“嗯嗯,我就知道你会原谅我的。对了,那个小家伙哪去了?”

 

“他早就起来了,哪像你这个睡神,压着了自己老婆的都不知道,而且怎么弄都弄不醒。”

 

“哎呀,你看我个头这么大,当然需要多睡才能有充足的体力嘛。”

 

“得了吧,尽找借口。”魔斯拉从背后爬上了哥斯拉的肩膀,“走吧,今儿天气不错,咱们去外面走走。”

 

哥斯拉带着魔斯拉走出了洞穴,他们看到了在水里扑腾的真酱,还有浮在一旁的伊比拉。伊比拉看到哥斯拉和魔斯拉走出来后,上了岸,向他们走去。

 

“早啊君王,还有女王大人。”伊比拉向他们问好,“没猜错的话,他就是你们的孩子了吧?”

 

“嗯。”魔斯拉点了点头。

 

“你是怎么知道的?”哥斯拉惊奇地问道。

 

“拉顿告诉我们的,现在外面已经传疯了,估计全天下的泰坦都知道这事了。”

 

“拉顿那臭小子,总是管不住自己的嘴,下次见到他我一定要好好教训他一顿。哎呦,小魔你敲我干嘛?”

 

“你啊你,不要动不动就去打架,大度一点好不好,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他们早晚都要知道的。告诉了就告诉了呗。”

 

“可是拉顿那小子不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了,再不管管他,以后估计就管不住了。”

 

“哎呀,有什么大不了的,你可是泰坦之王诶,为这么点小事去教训你的子民,有必要吗?”

 

“好吧好吧,听你的。”

 

“这就对了嘛。真酱,别玩了,过来吧,我们带你去其他地方逛逛。”

 

真酱听到了魔斯拉的叫喊,上了岸,屁颠屁颠地跟着他的爸爸妈妈往内陆走去。

 

。。。。。。

 

帝王组织  行动记录  2144年4月3日

 

洛杉矶近日有轻微震感

 

初步情报:由泰坦造成,非自然地震

 

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今日地表探索报告  A小队

 

地表温度:53摄氏度

 

空气组成:19%氧气  72%氮气  6%二氧化碳  2%有毒气体 1%其他

空气质量相较于前一次地表探索有小部分改善

 

采集样本:25例

 

西湖水样测试:矿物质含量远高于标准水平

 

暂时未发现新生物种

 

杭州地下城附近未发现泰坦活动

 

目前地形地貌已基本稳定,将联合科学院一同绘制新的世界地图。

 

存档中......

 

已存档。

 

“唉,又是地下城里无聊的一天呢。”保存以后,研究员关闭了存档系统。

 

他绝对不会想到,另一支小队送来的消息,会让组织的人哄堂大笑。

……

“原来泰坦也会讲故事。”

“不仅会讲,而且还有声有色的。”

“队长,时间不多了,我们得回去了。”

“嘘,再等一会,让拉顿完成他这绘声绘色的故事。”

评论(3)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孤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