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喜欢摸鱼的哥斯拉爱好者

《哥斯拉:星际纪元》(第六章)

第六章 改变

 

“碧姐姐,你找我爸爸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大事,你告诉你爸爸,人类要上来了。”

 

“人类?是那些在地底下生活的人吗?我爸爸和我说过他们的,只不过我还没见过真的人类呢。他们准备要上来了?”

 

“是啊,我前天就遇到了一支人类小队。他们在地底下生活了整整一百年,估计早就想回到上面来生活了。”

 

“碧姐姐,你能给我讲讲一些人类的事吗?”

 

“人类是一个数量庞大的智慧种族……”

……

  全球地下城情况统计

  当前全球总人口:35'4146'5127人

  休眠人口:4'3187'6952人

暂定接解除休眠时间:2207年8月1日 

返回地表时间:2208年1月1日

……

  

“人类虽然没有我们这么庞大的体型和能力,但他们能依靠外界的力量来适应和改造环境,他们称这个为科技。”

……

联合科学院报告 

 

2126年3月16日

   等离子推进技术已经十分成熟。该推进技术将大大提高能源的利用效率。小型等离子引擎可用于空艇,大型引擎可用于星际旅行。

 

2182年11月23日

    科学家们已经找到了用于建造星舰的合适材料。该材料可以很好的抵御太空乱石以及屏蔽宇宙辐射。联合科学院的科学家们认为,这是人类迈向宇宙的第一步。

 

    2194年5月31日

    光帆引擎的研发取得突破性进展,光帆引擎理论上可将飞船加速至光速的70%。研究将继续进行,让我们期待人类走入宇宙的那一天。

 

2194年6月3日

   “拜访邻居”项目提上议程

 

2194年6月22日

    未通过关于“拜访邻居”项目的相关提议,未知性过大,不适合执行。

   

    同年,一本接近两个世纪前的小说重新浮现在人们的视线里——由中国作家刘慈欣所著的《三体》,电子版《三体》在短短的几小时里刷爆了电子书网站的销售榜,刘慈欣的另一部短篇小说《流浪地球》更是被新时代的人们称为“伟大的预言”。

……

 

“人类的开发活动破坏了很多地方的生态,有不少生物就是因为人类对环境的破坏而灭绝的。只不过这次太阳爆发直接灭绝了剩下的所有生物,只剩下了人类。人类甚至还会互相残杀,一个地区的人类动用各种武器攻击其他地区的人类。”   

 

“人类为什么要自相残杀啊?”

    

“这我也不太清楚,他们经常这样,每次都伤亡惨重。大概和动物们争夺食物一样,人类也在争夺一些东西吧。”

    

“那他们在遇到了这样的灾难以后,应该不会再打打杀杀了吧?”

    

“那就得问人类自己了喔。”

…… 

《新地球宪法》第二章第六条

禁止任何组织(国家)或个人向另一方以任何理由发动任何形式的战争

 

《新地球宪法》第二章第七条

禁止任何组织(国家)或个人利用泰坦巨兽进行任何对人类不利的活动

注:帝王组织也在此项法规约束范围内

 

《新地球宪法》第三章第二条

取消纸质货币,全球统一使用信用点代替货币进行交易活动

……

   

“人类以后还会继续破坏环境吗?”

   

“应该不会了,他们事先和君王有过约定。如果他们还是和一百年前一样死性不改的话,君王会亲手毁灭他们。其实我还厚点想人类了,没有他们的地球虽然更宁静,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有时候看人类举行一些活动也挺有趣的。”

……

《新地球宪法》第五章第二条

所有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必须进行严格管控。禁止以大面积生态破坏为代价的资源开采

 

《新地球宪法》第五章第四条

工厂的所有废物废气废水必须进行无污染处理后方可排放

 

《泰坦共生法》第一章第五条

禁止除帝王组织外的任何组织和个人私自进入泰坦生活区

 

……

    

“是吗?姐姐你这一说,我好期待他们回来啊!”真酱开心地说道,“我得回去了,碧姐姐,我会把你的话告诉我爸爸的,拜拜啦!”

评论(1)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孤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