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喜欢摸鱼的哥斯拉爱好者

哥斯拉×流浪地球(20)

(二十)

“32号前哨站,这里是迅猛龙三号,飞机上有物资和新人,请求降落。”

“收到,迅猛龙三号。请传输帝王代码。”

“代码清晰,欢迎回家!”

。。。。。。

“你们都是各界精英,通过层层考验才来到了这里。我要告诉你们的是,加入帝王后,你们有很多的行为都会被监视。未来几年你们可能会去到世界各地与泰坦交涉,研究他们的生活与习性。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你们要付出很多努力,甚至付出你们最宝贵的生命。”马克对一干新人说道,“现在你们还有最后一次选择的机会,决定是加入还是退出。我重申一遍,加入后,想要脱身几乎是不可能的。”

经历了多次考验才获得的机会,有谁会轻易放弃?

“很好!欢迎加入帝王组织!你们有两天的时间了解组织的规则。”

“跟我来吧,我带你们去你们的工作室。”山姆说道。

。。。。。。

“各国在联合政府紧急会议上投票表决放弃流浪地球计划,转而与巨兽合作。中国、俄罗斯明确表示,允许泰坦在境内自由活动,前提是不伤害任何一个人类。联合政府发布了公告,恢复帝王组织的合法地位。并将为帝王组织提供资金支持。帝王组织将会是人类与泰坦合作的代言人,第一个参加到合作计划中。”

“截至今日,各国民众的游行渐渐被镇压散去。”

“国际奥委会发布通告,上海奥运会定于8月26日重新举办开幕式。”

“今天凌晨,马里亚纳海沟附近发生里氏8.4级地震,伴随有多次强余震。日本东海岸、中国台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地有强烈震感。这次地震发生的十分突兀,目前尚未得知地震的具体原因。”

“真奇怪,这种鬼地方为啥会发生地震?还有多次强余震?”骷髅岛,33号前哨站,亚伦放下了平板。由于骷髅岛的特殊情况,33号前哨站成为了少数没有被接管的前哨站,在军方撤军之后,33号前哨站就重新恢复了正常运作。[布鲁克斯的儿子亚伦,官方漫画中1995年亚伦带领一个团队进入了骷髅岛,但是受到了未知巨兽的攻击(好像不是金刚)亚伦成为了唯一的幸存者。2012年亚伦的求救信号被无意中发现]

“等会!地震原因未知。。。马里亚纳海沟。。。”亚伦打开了海底地图,地图上的马里亚纳海沟被醒目标记为“未知”,理论估计马里亚纳海沟有最大的海底隧道入口。亚伦父亲用了几乎一辈子的时间研究海底隧道系统,制作出了这幅尚不完整的地图。哥斯拉消失已经有两个月了,而沉静了多年的马里亚纳海沟就在这消失期间发生了未知原因的强震,这绝对不是巧合!

“玲博士,请你来一下我的办公室,我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孤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