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喜欢摸鱼的哥斯拉爱好者

《哥斯拉:星际纪元》关于本文的未来规划

关于本文的未来规划(2020-1-17) 

 

    可能有人想问为什么剧情发展的这么慢而且没有什么刺激片段,因为这篇同人文的后续内容(尤其是太空部分涉及到科幻的内容)需要很多的情节铺垫。如果前面发展的很快的话,后面的重头戏可能就会因为各种突兀的奇幻设定弄得你猝不及防导致阅读体验极差,这样就没意思了啊。

    另外说一下未来计划(暂定):这个寒假和高二下学期我尽量更多点,毕竟高三就没时间了。我会提前写好一些章节在高三这漫长的一年里发给大家,但是肯定是不够的,希望大家能收藏贴子或者点个关注,等我高中毕业了就能进入较稳定的更新期了(那时候你可以把前面忘记的章节先看了再继续追对吧)我不知道这个同人文要写多久,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因为一些不可抗力而停止更新(毕竟世事难料)我会尽力的。即使最终可能会不了了之,但我相信已经更新了的章节还是能给大家留下一些印象的对吧?(自我安慰ing)

    最后提一嘴:请大家不要过分深究后面出现的一些奇幻设定。你要先想想这篇文章是一个高中生利用课余时间憋出来的,并没有多少时间让我很详细地思考全文的构造(我现在已经有个大概并列出了一些后续的主要事件和情节)总之成文肯定没有那些全职写手的好,但是部分方面还是能让你眼前一亮的。

目标:做哥斯拉吧连续更新最长的同人文作者!

最近灵感是真的有点枯竭,可能是考试把我考傻了,让我缓缓……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孤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