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喜欢摸鱼的哥斯拉爱好者

《哥斯拉:星际纪元》(十六_上)

   第十六章    深海采矿的发现(上)

 

“稳住,稳住,好就这样。”北冰洋内,工作人员控制着采矿设备,小心翼翼的接近矿区。这里分布了众多锰结核和可燃冰,它们以一种奇异的方式结合在了一起,首要任务是将它们分离,再分别采集上来。由于任务的特殊性,这里的采矿工作并没有让机器人来。

 

“这里的锰结核储量是真的太惊人了。”一位操纵员说道。

 

“是啊,报告上说这里是已知最大的锰结核以及可燃冰的矿藏区。”另一位操纵员在控制着钻头的同时说道,“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听说这里还是一个泰坦告诉帝王组织的。”

 

“是吗?那个泰坦这么好心?”

 

“谁知道呢,不过还是得谢谢那个好心的泰坦了。”

 

系统突然响起了异常提示,监测仪显示这里的辐射指数突然暴涨,系统提示他们需要立即撤离这里。

 

“白鲸一号呼叫蓝鲸,我们这遇到状况了。仪器显示辐射指数突然暴涨,请求撤离作业区域。”

 

“白鲸一号、白鲸二号,停止作业,立即撤离!”指挥厅下达了停止作业的命令。

 

此时钻头已经成功分离了一大块锰结核,准备撤离的操作员惊奇的发现,锰结核后边的冰层里面有些什么东西。

 

“我的天哪!冰块里面的是什么鬼东西?这看起来不像是矿石啊!”

 

“没时间管那么多了,辐射还在增加,再不离开我们就会受到永久性伤害的!”

 

他们并没有做过多的停留,收回钻头之后就撤离了采矿区。回到指挥船上后,他们把这个发现告诉了总负责人。

 

“你确定你没有看错吗?”负责人问道。

 

“我想我能确定,长官。虽然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我很确定那绝对不是锰矿石。”

 

“让技术主管过来。”负责人说道,接着他拿起了卫星电话,“总部,我们这里遇到了特殊情况……”

 

十分钟后,一个采矿器在无人状况下下了水,带着水下摄像头,向辐射源驶去。来到最后的采矿地点后,摄像头传来了惊人的画面——冰块里似乎封住了一个生物!众人倒吸冷气。

 

“这可不像我们日常能见到的海底生物……”蓝鲸号上,总负责人说道。

 

“他会是一个新的泰坦吗?”技术主管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辐射强度和范围还在扩大,我们得撤回大陆了。我想在专人过来解决这件事情之前,北冰洋的采矿工作都应该停止。”

 

“让公司通知帝王组织吧。”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孤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