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喜欢摸鱼的哥斯拉爱好者

《哥斯拉:星际纪元》(十七_上)

第十七章   海蛟龙曼达(上)

 

随着采矿仪将附着在浮冰上的矿石一一分离,这头新泰坦的全貌也展现在了众人眼前。

 

“我的天哪,这哪里是鳗鱼啊?这是一头龙吧?”研究员惊呼道。

 

“不仅是一条龙,而且还是一条中国龙。”斯尔威补充道。

 

哥斯拉重新蓄力,撞击这块巨大的浮冰。被封在冰里的曼达也已苏醒,他感应到了哥斯拉的到来,活动着身躯,尝试着从里面破开浮冰。

 

“这下可有好戏看了。”

 

在两个泰坦的蓄力冲撞下,冰块渐渐破裂,最终破裂分离成众多小冰块,浮在海面上。

 

“呼,总算是出来了啊。我这是被封了多久?”曼达活动着僵硬的身躯,恢复着自己的状态。

 

“从我上次见到你到现在,应该已经有……我也记不清了。”哥斯拉回答到,“你是怎么被冰封住的?”

 

“还不是那个该死的基多拉,我当初被他狠狠地电了一下,直接晕了过去,一直到现在……我只是知道自己随着洋流飘到了这里,后面的就不记得了。”曼达说道,“那个该死的基多拉还活着吗,绝对不能放过他!”

 

“那个基多拉已经被我弄死了,说来也巧,当初我发现他了之后,和其他泰坦一起把他封在了南极的冰块里,没想到他也把你给封住了。不过也怪我,没有经常来这里,不然我就能早点把你救出来了。”

 

“没事的,君王。”曼达说道,“弄死了基多拉就好,其他的倒也没什么,就是封在冰里这么久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这时,几个探测器朝他们游过来,它们各自射出一道光束,扫描着曼达的身体。

 

“这是什么东西?”曼达疑惑地问道。

 

“这是人类的探测器。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在你不在的这几千年,人类这个种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现在都已经能和我们对话了,而且他们还顺利度过了前不久的太阳爆发。”

 

“什么?这么厉害?连太阳爆发都能度过?”曼达惊讶地说道。

 

“是啊,我们当初都没想到人类能发展到今天这个程度。还是他们发现了你,我才知道你被封在了这里的呢!和他们打个招呼吧。”

 

“你好,曼达。”奥卡发出了问候。

 

“你们好,谢谢你们把我救出来。”曼达回应。

 

“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奥卡不紧不慢地回答到。

 

探测器结束了对曼达的扫描,回到了阿果号上。

 

“这个泰坦体长可真的长,整整300米。”研究员们惊叹道,“就是不知道他的力量咋样。”

 

“要不你去找个军舰来让他撞一下?”一人开玩笑说道。

 

“算了吧,别说借军舰了,就算找个重型运输船来都不一定能找的到。还是给组织省点钱吧。”

 

“组织倒不缺这点钱,只是你们没有把后面的公众影响算进去,那个才是重头。”斯尔威博士点评道,“组织要保持现状,可受不起这么大的影响。”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孤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