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喜欢摸鱼的哥斯拉爱好者

《哥斯拉:星际纪元》(十七_下)

第十七章  海蛟龙曼达(下)

 

帝王组织返回基地后,曼达和哥斯拉告别,哥斯拉也返回了自己的家。

 

曼达在海里游荡着,想找一个地方休息一下。不一会,他遇到了达哥拉。

 

“呦!这不是老朋友曼达吗?好久不见了啊。”见到旧友,达哥拉高兴地跟他打了招呼。

 

“好久不见啊,达哥拉,这几年你又和其他泰坦打了几架啊?”

 

“你怎么一见面就问这个,我有那么喜欢挑事吗?”达哥拉问道,“倒是你,这么多年都不见你的身影,再不出来我都要以为你已经挂了,你跑去干嘛了?这么久都不出现?”

 

“唉,别谈了,还不是那个该死的基多拉。当初我被他电晕了过去,然后就被冰封在了北冰洋,一直到今天才被君王救出来。”

 

“这么惨的吗?”达哥拉很吃惊,“我也去过北冰洋啊,可是为什么感应不到你呢?”

 

“这个问题君王也很困惑,他也来过几次,但就是没有发现我。人类说可能是那边的天然矿石影响了所有人的感应,不管是人类的探测器还是泰坦都发现不了被封在冰里的我。”

 

“原来是这样,你刚刚提到了人类?难道是他们先发现你的?”

 

“对啊,人类先发现了我,告诉了君王。”

 

“被封在冰里这么多年的感觉如何?”达哥拉笑着说。

 

“别提了,我先在全身都疼。”

 

“哈哈,那滋味肯定不好受的。你先去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吧,免得到时候猝死了。”

 

“我才刚出来你就咒我?”

 

“哈哈哈,别生气别生气,开个玩笑而已。”

 

“算了,不理你了,我走了。”

 

“慢走不送。”

 

“这个家伙真烦人,还说自己不惹事,估计这些年架也没少打。”伊比拉嘀咕道,“这么多年过去了,不知道其他朋友怎么样了……”

 

“希望一切安好吧。”

 

曼达继续下潜,向海底潜去。

都不见你的身影,再不出来我都要以为你已经挂了,你跑去干嘛了?这么久都不出现?”   “唉,别谈了,还不是那个该死的基多拉。当初我被他电晕了过去,然后就被冰封在了北冰洋,一直到今天才被君王救出来。”   “这么惨的吗?”达哥拉很吃惊,“我也去过北冰洋啊,可是为什么感应不到你呢?”   “这个问题君王也很困惑,他也来过几次,但就是没有发现我。人类说可能是那边的天然矿石影响了所有人的感应,不管是人类的探测器还是泰坦都发现不了被封在冰里的我。”   “原来是这样,你刚刚提到了人类?难道是他们先发现你的?”   “对啊,人类先发现了我,告诉了君王。”   “被封在冰里这么多年的感觉如何?”达哥拉笑着说。   “别提了,我先在全身都疼。”   “哈哈,那滋味肯定不好受的。你先去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吧,免得到时候猝死了。”   “我才刚出来你就咒我?”   “哈哈哈,别生气别生气,开个玩笑而已。”   “算了,不理你了,我走了。”   “慢走不送。”   “这个家伙真烦人,还说自己不惹事,估计这些年架也没少打。”伊比拉嘀咕道,“这么多年过去了,不知道其他朋友怎么样了……”

[Dōu bùjiàn nǐ de shēnyǐng, zàibu chūlái wǒ dū yào yǐwéi nǐ yǐjīng guàle, nǐ pǎo qù gàn male? Zhème jiǔ dōu bù chūxiàn?”   “Āi, bié tánle, hái bùshì nàgè gāisǐ de jī duō lā. Dāngchū wǒ bèi tā diàn yūnle guòqù, ránhòu jiù bèi bīng fēng zàile běibīngyáng, yīzhí dào jīntiān cái bèi jūnwáng jiù chūlái.”   “Zhème cǎn de ma?” Dá gē lā hěn chījīng,“wǒ yě qùguò běibīngyáng a, kěshì wèishéme gǎnyìng bù dào nǐ ne?”   “Zhège wèntí jūnwáng yě hěn kùnhuò, tā yě láiguò jǐ cì, dàn jiùshì méiyǒu fāxiàn wǒ. Rénlèi shuō kěnéng shì nà biān de tiānrán kuàngshí yǐngxiǎngle suǒyǒu rén de gǎnyìng, bùguǎn shì rénlèi de tàncè qì háishì tàitǎn dōu fāxiàn bùliǎo bèi fēng zài bīng lǐ de wǒ.”   “Yuánlái shì zhèyàng, nǐ gānggāng tí dàole rénlèi? Nándào shì tāmen xiān fāxiàn nǐ de?”   “Duì a, rénlèi xiān fāxiànle wǒ, gàosùle jūnwáng.”   “Bèi fēng zài bīng lǐ zhème duōnián de gǎnjué rúhé?” Dá gē lā xiàozhe shuō.   “Biétíle, wǒ xiān zài quánshēn dōu téng.”   “Hāhā, nà zīwèi kěndìng bù hǎoshòu de. Nǐ xiān qù zhǎo gè dìfāng xiūxí yīxià ba, miǎn dédào shíhòu cùsǐle.”   “Wǒ cáigāng chūlái nǐ jiù zhòu wǒ?”   “Hāhā hā, bié shēngqì bié shēngqì, kāi gè wánxiào éryǐ.”   “Suànle, bù lǐ nǐle, wǒ zǒule.”   “Màn zǒu bù sòng.”   “Zhège jiāhuo zhēn fánrén, hái shuō zìjǐ bù rěshì, gūjì zhèxiē nián jià yě méi shǎo dǎ.” Yībǐ lā dígū dào,“zhème duōnián guòqùle, bù zhīdào qítā péngyǒu zěnme yàngle……”]

Can not see you, you do not come out I have thought you'd hung up, you go doing it? So long do not appear? "

 

"Oh, not talk, is not that damn Jiduo La. Corona him when I was in the past, then it was frozen in the Arctic Ocean, until today was only rescued the king."

 

"So badly it?" Da Gela very surprised, "I've been to the Arctic Ocean ah, but why not sense How about you?"

 

"The problem is very confused king, he also came a few times, but they did not find me. Man said there may be a sense of natural minerals affect everyone, whether it is human or Titan probe were found not to be sealed I was in the ice. "

 

"So this is, you just mentioned the human race? Could it be that they first found you?"

 

"For ah, humans first found me, and told the king."

 

"How was sealed in the ice so many years of feeling?" Da Gela said with a smile.

 

"Do not mention it, I will have pain in the body."

 

"Haha, that taste is certainly having a hard time. You go find a place to take a break, get free time to sudden death."

 

"I just came out you curse me?"

 

"Ha ha ha, do not be angry Do not be angry, a joke."

 

"Well, ignore you, I'm gone."

 

"Walking them off."

 

"This guy is really annoying, they say they do not stir up trouble, it is estimated the annual aircraft did not play less." Ebirah muttered, "so many years, do not know how other friends ......"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孤空 | Powered by LOFTER